六百岁的故宫阿哥

可以叫我阿竹,一个喜欢刑侦推理日剧的家伙,推理死忠+特摄粉。在死人和活人之前徘徊,因为也是史圈粉。史圈主三国,副清康雍。最近又迷上了唐宋诗词圈。cp偏杂,但玄亮雍怡坚定不移。山风饭,红担,但我也很爱其他人。由于沉浸史圈有些日子了…所以现在是半脱离日圈。咸鱼写手,欢迎勾搭

今天考试摸出来的无厘头的段子😂第一次发段子…求温柔…轼辙和李杜正儿八经第一次摸…玄亮以前有摸过几个段子…也好不到哪里去QAQ怀瞾和雍怡顺路带上…也没有正经写过…emmmm…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P段子

轼辙

对于兄控来说,天大地大哥哥最大。这是毋庸置疑的。

对此,苏子由是最有发言权的。

苏·兄控·我爱哥哥·子瞻天上地下绝无仅有·辙表示:上哪找一个这么好的哥哥给我!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!(ps:还可以暖被窝,对吧~ ——阿竹)

反之,对于弟控,这条定律也成立。

当然,苏子瞻也是极有发言权的。

苏·绝对弟控·万能哥哥·走到哪都想着子由·轼表示:我家卯君就是这么好!我就是疼他!

雍怡

兄控定律和弟控定律在另一对皇家兄弟也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猜猜也可以想出那两位。没错,就是雍正和怡亲王。

对于皇帝哥哥来说,死后也得把弟弟塞在身边才满意。虽然被弟弟严词拒绝了。

胤·十三弟最大·我要十三弟陪我·十三弟拒绝为兄很伤心·禛表示:媳妇什么的!哪有十三弟重要!朕要十三弟!朕的十三弟乃是宇宙全人…(以下省略五百字)

对于亲王弟弟来说,在规矩里对哥哥好是必须的,但有超常范围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胤·天大地大四哥最大·我是四哥贴心小棉袄·事事以四哥为先·祥表示:本王连四哥的身材都知道!本王就是这么贴心!谁气四哥,看爷怼死你!家里有钱,想走后门?行啊,抄了!充国库!四哥开心,本王过瘾。

玄亮

君臣相处模式奇葩的不少,隔壁曹老板都把谋士团三分二抢去当后宫了不是?孙十万就是个渣,靠近倒霉居多。

而属最厉害的,应该是因为鱼水的刘皇叔和他家军师。

(曹老板:鱼水不是指夫妻吗?难道孤落后了?

孙十万:原来刘大耳一开始就对人加卧龙先生图谋不轨了。

刘皇叔:双股剑警告.JPG

军师:狐狸笑预警.JPG)

作为主公,日常黏军师已经不叫事儿了,全体上下习以为常。

刘·日常看孔明·孔明真聪明·日常当鱼·孔明真好·备表示:

天底下还有比军师更加钟灵毓秀,倜傥非常之人吗?肯定没有。

作为军师,日常和主公“眉来眼去”,全体上下集体当瞎子。

诸葛·日常练兵·主公真是仁德·日常被当水·主公真善解人意·亮表示:

没有谁能和主公一样,这么好了!还和亮脑波同步!

怀瞾

这两位日子过得有点老夫老妻,大概君臣模式≈夫妻模式。

当然,朝堂之上,个个也是有眼的。女皇信狄国老,信得很。

作为宰相,杂事多,有时还得破个案,年纪一大,还有点吃不消。但是吧,

狄·百姓为先·女皇第二·老狐狸·仁·破案高手·桃李满天下·君臣相持·杰表示:

为了武周天下,还有黎民百姓,该办的案还是得办,该干的杂事还是得干。看到皇帝安好,我也就没什么好担忧得了。

作为女帝,她的麻烦也不少,治理天下,何谈容易?年纪大了,还容易累。

武·谁都可以怀疑唯独怀英不可以·日常老狐狸坑朕·则·心狠手辣·但狄国老是用来贴心窝的·满朝上下狄仁杰最合朕意·天表示:

还是狄怀英甚合朕意,还会关心朕的身体!但这只老狐狸,就是朕的克星吧!对吧对吧!

李杜

能从小粉丝与大佬转化为好友关系,李杜二人便是教材。

众所周知,两人成为挚友后,杜甫没少给李白寄诗,但李白回信的概率低到不行。

好好的友人关系变得有些微妙,莫名有种渣男痴女的意味在里头。

当然。我们还是相信太白的人品的,但关于回信这事,难说得很。

李·日常收到子美诗·浪过头忘记回信·但其实很想念子美·白表示:

浪过头就忘记给子美回信了QAQ!其实子美寄给我的诗我都有好好看的,也有好好收着的!

杜·日常给太白写诗·日常收不到信·但还是很想念太白·甫表示:

不用看就知道又顾着喝酒游玩!都不给人回信!(有些生气.JPG)

评论(41)

热度(82)